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我心里的那个“我”

人家口中说的开放
(Open minded)
妖艳...性感...
(Sexy)

都是很多女生的武器

今天的我发现原来我真的就是一个那个传统的女生
我为自己而感到光荣,开心~!!!

对他人的挑逗...戏弄...
再这么大胆大方我都行

但是我很执着的知道
我不会对随便一个人付出我的躯体

尝试想象自己必须鼓起多大的勇气
完全裸露
的站在你即将把你的身体交由他带动的那个面前人
信任他可以为你带来那份依靠的感觉

所以真的有那么简单吗?
我自认我还没拥有那样的心里准备...

安全感,责任感,那份爱意对我来多是多么的重要...
就因为我知道它的重要所以我不会吝啬对你的好与爱。

我最亲爱的不管你会是谁
但是我希望我们会相遇在未来的某一天
没有要你一个人负上所有的付出
就让我们两个一起打造一段美丽即幸福的佳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