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永远记得

苏依琳
请你要永远记得伤害过你的那个人不会是个好人
记得他对你做出的一切一切伤害


没有要你讨厌他
只是要让你自己看清楚这个人不值得你再付出任何感情
也许你没有我讲的那么坏
但是请原谅我
既然我们...应该是我罢了吧?
那样倒不如你就做我心中那个坏人
让我忘了...不提了....

红着眼眶的我其实很想告诉你
我要你给我更多的勇气,更多的信心
让我是那个会陪你走过风风雨雨的那位女主人

但是这一切一切你听见了吗?

目前的我只想做有把握得到的东西
上过了SSC 1
我心里清楚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