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我最怕的“胃病”驾到

减肥的过程中
最怕遇见的是这个“在作怪
结果这次的胃痛比上次还要严重多了。
>.<"""""
真糟糕
为什么会那样????

这次有个体重管理师在监督着我。
希望藉由这次的努力做到最后...
不要每次还没有瘦完就又再胖回来
这样是很伤心的你们了解吗?
hmmmmm

这次要冲下我的理想体重
应该算是健康体重吧
要是这次真的能瘦到55kg
那样我厨里面的外套就真的可以把它收藏起来了

03.09.2011 & 20.11.2011
就是我们相遇的一个机会
我没有很刻意
希望一起顺其自然,但要完美~!!!

现在重要的是把胃顾好
具有健康的状态应付减肥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加油加油加油
:)))))))


“蛋糕男”但愿我们会是彼此对的人,但愿我们的相遇相见会是一段好姻缘。

2 comments:

  1. Elaine~ keep fit but also take care ur health ar :) I know u can do it! You are always the best in my mind ^v^

    ReplyDelete
  2. celine~thx so much,i feel touch each of yr comment and appriciate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