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感动的话偶尔还是要说,残忍的话还是必须狠心的告知。

*今天我亲眼见证了这样的一个传说。一位因为理想的男生被逼到国外留学一年,今天是去年的一年后,他回来了...第一时间就联络那位心中有着重要地位;无可取代的主人。*

我羡慕我妹~
一年前的他回来了,
但是他不忘找上她了。
也许在这里面你们两曾经都给彼此许下了承诺。
如今这会是你们的一个好开始。
姐姐真心祝福你~!!!

♥ 当一个男的真正喜欢你的时候,他会主动发信息或者打电话给你,因为他很想你。他会在乎你的一举一动,因为他怕他随时会失去你。他看到你心情不好,就会来安慰你,尽管你对他发脾气,他还是忍了。他会对你说些他的秘密,甚至有些连他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的秘密。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这样的一个传说反映到我跟你的身上了.....
积极的我今天好像应该面对事实了吧??
心~
瞬间木了一下....
在看看这样的举动是我多么希望你为我而半到...
你知道吗?
但是似乎好遥远哦~!!!

我的人我的心...
会因为我们的事不知所错...
但是我不知当我开口跟你说后
事情会好转吗?

只想要拥有一段平凡而幸福的爱情。
就这么简单。
宇宙~
这应该不算过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