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我的最爱。~>OPI指甲油<~

harlo~!!!harlo~!!!
大家好
^^
再忙也忙完了
>.<"""
关关难过关关过。

上个星期让我的指甲素言(应该写错了^.<)了一个星期
长久以来第一次这样的说

隆重介绍
wakakakka
今天再次为我的指甲涂上市场上
最昂贵,最畅销,最有品质保证的~~~

OPI指甲油~!!!

jiang~!!!jiang~!!! 1支RM36(original price is RM59)

其实每次把这些美美的指甲油涂上指甲的时候
是我
最开心,最放松的时刻
^,~
没有一次我是因为要涂指甲油而不开心的
我喜欢把指甲护理得像个贵妇,千金小姐的手那样
呵呵~!!!


这个颜色不算是黑色,不算是深褐色,也不算是深红色。所以我就是喜欢这样特别的颜色。而且只要OPI这个 牌子拥有它。

这一个星期以来
本小姐都因为忙于课业
所以拼老命的跟自己已经生病的身体说
"乖,忙完了就有时间让你修养"
很好笑对不对??
hehe

这个就是鼓励自己的方式
这样忙的一个星期+生病的星期
却是我最开心的星期
你们一定觉得我更好笑
对不对?
hahahah
我就是觉得那样的生活是我最充实的人生
^^
结束前要赞赞自己
在最后一个学期赢得漂亮的presentation和掌声
谢谢大家的support~!!!!

好啦
各位晚安
muackkk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