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漂亮衣服多的是......

今天给我的衣橱来一个大扫除
(累的说)
丢的丢...
留的留...
给人的给人...
但是大部分都还是很新~
>.<"""

今天的我真的为自己感到伤心了
haiz.....
为什么就那么容易发福
橱里的衣服其实还蛮新的...
真的很不舍得就把它们送走
>@<
为什么每次就那么的不珍惜当时的瘦,
要是再坚持那么一点点
现在的我就会跟肥肥肉说再见。
(是永远都不要见)
很气看见你~arhhhhh


再加上我自己又爱买些漂亮的衣服
这几趟出门都给自己买了很多
漂亮的衣服,
漂亮的鞋子,
漂亮的包包,
漂亮的指甲油,
漂亮的隐形眼镜,
结果就是那身材惹的祸。

可能就只能怪自己最不听话的嘴巴,
怪自己没有坚持到底的毅力...
自己心里明明就知道要是瘦的话....
橱里的衣服我一天穿一件,
我每天就会开心半死。
因为那全部是我的最爱~``

22岁了~!!!
真的不要开玩笑了...
就算不为自己的健康着想
也要为自己未来的人生幸福,终生寄托做改变。

我最大的希望是什么???
就是每天可以穿我衣橱里的那些漂亮衣服。
不用穿外套,
具有修长的手臂和腿,
S字形的身材,
娇小玲珑,
会说话的大眼睛,
性感的嘴唇,
气质,高贵,华丽的模样。

其实这些都好像是我以前在减肥之前跟自己都会讲的..
(所以现在又讲,还想很内疚,妈咪也听麻痹了,对不起)
~.~
很气自己的嘴巴
常常减到一半的成绩就瞬间忘了应该更有把劲坚持下去...

我讨厌自己的不坚持...
我要做个坚持到底,优秀的女孩。

但愿拥有一个标准的身材后
就继续加油保持到永远。

永远当个最有才华,
永远当个最有内涵,
永远当个最有知识,
永远当个最有说服力,
永远当个最有魅力,
可以呼天唤雨的那位女主人。

*今天的我卸下了自己的庄严,就因为知道自己有点糟了,所以尽全力认认真真的为自己负上一个责任,做到最好。
-----------------------------------------------------------------------------
接下来的减肥日子,
你~!!!
苏依琳。
会减出一个好效果出来的,
而且享受于每一天的到来。

加油苏依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