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1年后

冷落1年的部落格我回来啦^.*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值得留恋的就当作一个回忆其余的别提啦...过去的一年为课业忙碌,为家人贡献,为自己的生活添色彩。回想起以前的我,现在固然在某些事上变得成熟,理智。在某段时期迷失方向的我现在要加把劲让自己走上理想中的馗道。我不知道你是谁;我不知道你在哪里;我不知道你长什么样...我没有刻意制造遇见你的机会但我深深相信你会出现在我生命中。对我来说造就一个有意义的人生与成功于事业之外,人活在这世上就是为了寻找生命中的另一半。但,现在的我一心想要对我的人生负起责任...选对科系;顺利毕业;进对行业;创出属于自己的天空。在此我希望我的部落格是给于我分享好/开心的故事,而不是诉苦我的心事。我们下次见,bye lo~!!!

2 comments:

  1. elaine!! jia you =) finally u updated it ^^

    ReplyDelete
  2. yeah celine,will update like u all..tomorrow and tomorrow.forever and ever.thx yr suppo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