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心跳

这篇文章其实是在昨天就写了,但选择今天才放出来...我的心每天都在为无法预知的未来而跳动。发生愉快事件后我会自问它是否会在下一秒就消失?不如意的事我会告诉自己一次就好,因为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不会是件小教训而是给于我很大的打击。学会了告诉自己再大的苦恼,再大的不如意不需要让别人来安慰,大口大口的吞进自己肚子里然后把它消化掉...所以我常告诉宇宙最好是万事如意那样就会是一个快乐的依琳^.*我喜欢自己开心的样子;甜美的笑容;积极地想法;自在必得的积极心态。人们常说明天会更好!但是我希望每天都要好,因为明天会更好就代表今天是不好。以前在童话世界里的依琳要转型到现实生活里了..这句话深深烙印在我心里"THINK BEFORE U ACTION,without thinking it failure".我学会运用它当儿再灌输自己一定能做到;一定能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