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Vempira Daires

这部戏阿~
感动了我...wuwu~!!!*.*
因为爱对方;害怕失去对方所以愿意牺牲自己不让爱人受到任何的上害...
两人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脑海里出现了你...^.-
我哭了):我心痛了>.<
我知道我必须坚强的面对没有你的生活...haiz
没有人知道下一步会是如何...???
我期待的,希望的,渴望的都不在我可以控制的范围里...
今天的我要你听见我的心声...
我想你...
我要见你...
你的心还属于我吗?
p.s这很重要因为没有人喜欢对号入座,没有人喜欢自作多情。


事实总归是事实...
是天意弄人还是我不懂得把握时机??
这都成为一个谜...

姐妹们阿~
不要生气我想他了...
我是应该讨厌他--->
我是应该叫他打从的我心里 get out...滚~!!!
但是为什么有时他还是拥有那么一点的空间使我想把他捡会去来..
但是阿~
你们都放心...
我..我...我~!!!
不允许自己再次掉入...
除非奇迹出现,要不然真的什么都免谈。
现在是10.59pm了~
我要say nite nite 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