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坚持到底,直到满意为此!

愿宇宙,神明赐我力量
勇敢,耐心的继续减肥.
效果自己已经看见了
但请不要因为人家的看不见所以轻易放弃
虽然人家拥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就是为男友减肥
可我目前却没有
但不要因为那样而气馁
苏依琳!
你是在为你将来的男朋友/老公做最好的准备
你要相信自己可以完成应该完成的使命
成为世界上漂亮,年轻,气质,智慧的那位女性~!!!
要永远记得幸福是留给努力的人。

。。。。。。。。。。。。。。。。。。。。。。。。。。。。。。。。。。。。。
                    2011年的11月
今天在面子书看见了很多人
是多么的非常欢迎11月的到来
而我却带着郁闷的心情

两年的diploma也这样过去了
现在回头看其实根本就是sub sub water
Degree虽说很忙但是即将到第一个学期的尾声了
Degree对我来说是个不能回头的路
既然堵上了金钱和时间
所以拼了命也要成功过关
成为优秀的那位。

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指定的时间内达到55kg
1.1.2012-55kg
那会是我每天活得开心快乐的恩物
第二件就是每个学期获得高分顺利过关

加油~!!!自己
加油~!!!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