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再一次的启发我突破

19.11.2011
是我童年玩伴的大好日子

看见她开心,幸福的样子步入礼堂
我瞬间感触了起来
原来找到真爱是这样的感觉
是你我无法形容的
但我却感受他们彼此的那份


今晚的她是无比的漂亮

新郎是无比的迁就,呵护,稳重的保护她

场地是如此的壮观

主家和亲家穿的如此的华丽

简直是一场世纪婚礼



这一场婚宴再次激发了我的潜能

我告诉自己

要是想要把今天看见的这一切融入到自己生命当中

必要加倍努力达成目标

心中永远想着

有那样的一天你会像她一样穿上这些华丽的礼服

像公主般一样有一个爱你疼你的王子会为你做这一切的一切


苏依琳
在目标还未达成之前

要时时刻刻记得今天的这一刻这一秒

当作自己最大的鼓励

相信终有一天你会是这场婚礼的女主人

good  night world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