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毕业快乐^__^


蒋~!!!蒋~!!!
讲起来有点慢
但是终好过没有过

曾经有一个人跟我说过一句话
成功并不算什么
最重要的是那个拼得半死,没天没夜,发疯的过程
这个才是成功背后的意义。
接下来
我的目标是为未来的两年打拼
Second Upper Class of Bachelor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我锁定你!!!
。。。。。。。。。。。。。。。。。。。。。。。。。。。。。。。。。。。。。
鸽子请传话
我想大声地问你
“你看见了吗?”
有没有替我感到开心,欣慰?
为什么我会这样问...
也许有你在总站等着
如今我到了
是无比的想要跟你分享这份喜悦

苏依琳~!!!
告诉自己
把梦想化为行动就会有成功的一天!
我清楚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
要跟什么样的人过世界,
要拥有什么样的人生,
要给父母过如此幸福的晚年!
所以,加油!
 fightinggggggg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