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New Hope;New Begun

首先给自己一个鼓掌
clap....clap....clap....
^__^
原来我可以办得到
^.*
而且办得不错
^.~
经过3个月的跌跌撞撞
终于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我既然可以找回以前的那种冲刺
其实阿~!!!
想想也没有真的那么辛苦,那么可怕...
只要接下来可以像过去一个星期的毅力
相信再过不久就会有不错的成绩给妈咪和大家
!!!
再一次的突破,再一次的创新纪录
当目标越来越靠近时,那种喜悦是他人无法感受的。
加油苏依琳~!!!
很快的...
你就可以成为属于自己人生的掌权人
!!!

感恩宇宙...感恩上天...
赐我坚强的意志力。
感恩妈咪...
你的话骂醒了我,让你伤心了(>.<)
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
。。。。。。。。。。。。。。。。。。。。。。。。。。。。。。。。。。。。。。。
   留给你的话,请你要看见;要听见!
看见你给我问候
谢谢你~!!!

我们真的别来无恙啊~!!!

如果哪天你给我问话的机会
我只会就要那么一次的机会问你一个问题
是一个你预想不到的问题
!!!

请你要相信我....等我~!!!
明年的某一天
我希望在你坠落的地方
焕然一新的迎接你。

*苏依琳,永远告诉自己只有努力过的人,才会得到真正的幸福和快乐!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